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万盛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万盛街道专场招聘会 岗位送到家门口

日期:2024-02-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7

2月22日,万盛老街喷泉广场人潮涌动,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万盛街道专场在这里举行。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或摆出展板,或发放宣传单,明确应聘条件、岗位需求、员工薪资和福利待遇等信息,让求职者一目了然。

“我想让在外地打工的孩子回到家乡,听说‘家门口’有招聘会,特意来帮他留意一下。”万盛街道北一社区居民许女士对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技工、质检员、设备维修技术员等岗位很感兴趣。“企业设置的门槛低,工资待遇也不错,希望孩子与企业能达成初步意向。”许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轩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鑫黛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26家企业参加,共提供70余个工种、约700个岗位。招聘会当天,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现场达成意向用工协议2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