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依托邮储网点共建零工服务站点

日期:2024-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19

为进一步拓展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渠道,万盛人力社保局靠前服务,加强与邮储银行协同合作,以零工服务站点为基础共同打造高质量充分就业场景。

一是建好阵地强化服务。依托与邮储银行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在基层街道、社区的场地资源点内设立零工服务站,拓展“15+5”人社便民服务圈。截至目前,已建成服务站3,并逐步向所有合作网点延伸。

二是搞好供给优化服务。设置招聘信息动态展示区,运用服务站点电视、LED屏等发布零工求职招聘信息,促进用工信息及时、有效传递,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多建立劳动关系的可能。设置就业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失业登记、社保参保咨询等综合服务。设置爱心休息区,为求职者提供休息场所和物资援助。全区现有站点辐射城区主要人口和商户,日均播放岗位信息超500个次,提供服务已超200人。

三是做好保障深化服务。强化人员保障,各站点配齐配强服务专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指导,确保站点服务高效运行。强化要素保障,在实践中完善管理制度、运行逻辑,逐步形成求职招聘有场所、岗位对接有服务、管理规范有秩序、安全运行有保障的零工服务网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