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守好群众“养老钱”

日期:2022-09-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6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该活动以以案促改,防控风险为主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基金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基金管理的长期复杂性。活动中,一把手亲管、分管领导细管、科所长全管、其他部门协管,采取严实的举措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坚决守护好参保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保持严实作风,进一步夯实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强化四防协同,教育引导社保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社保基金管理能力,切实守护基金安全,推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