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练兵比武强技能 社保服务树新风

日期:2022-09-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14

为进一步营造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保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万盛经开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根据市社保局的要求,深入开展社保经办系统业务技能线上“百日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区社保中心根据市局的统一指导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业务技能线上练兵比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参与对象,压实工作责任。9月6日,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比武练兵动员大会,进一步宣传发动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迅速掀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热潮。

形式多样,营造学习氛围。社保中心开展多样化学习模式,中心干部职工每天通过“市社保局建设开发的“掌上保典”学习平台中的“学习天地”“极限训练”“模拟测试”等模块进行学习,并由中心办公室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统计通报,不断营造人人学业务、个个钻业务的良好氛围。动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零散、碎片时间每天坚持学习,结合业务技能实际操作,以学促练、以练促用,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加强监督,确保学习成效。建立“定期通报、考核奖惩”制度,中心办公室定期对干部职工学习、模拟测试情况进行梳理通报,并对个人得分进入全市前200名且在中心排名前2名的人员,推荐确定为本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对在“比武大会”版块取得前5名成绩且得分在80分以上的人员,颁发中心“社保业务知识通”证书,用以鞭策后进,鼓励先进。

对在“模拟测试”版块未达60分的人员将取消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资格,银行派驻中心人员测试成绩抄告用人单位作为考核依据,实实在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练兵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