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09

9月8日下午,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全国及我市社会保险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我区“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毅,区纪工委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基金案件的严重危害性,基金管理的长期复杂性。行动上“再加力”,责任上“再落实”,一把手要“亲管”、分管领导要“细管”、科所长要“全管”、其他部门要“协管”。采取严实的举措确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坚决守护好参保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会议要求,以“以案促改,防控风险”为主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保持严实作风,进一步夯实“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强化“四防”协同,教育引导社保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社保基金管理能力,切实守护基金安全,推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力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社保所负责人共12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