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出炉  万盛两人获表彰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5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名单出炉,南桐镇中心卫生院外妇科副主任蒋伟荣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田家炳小学特岗教师祝琳获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市人力社保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面向全市基层高校毕业生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选活动。经过个人自荐、区县初选、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和2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人。

在评选活动中,我区广泛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并根据评选文件要求,坚持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和贡献大小为衡量标准,评选推荐了在基层工作中表现突出和具有广泛影响的先进典型,分别是南桐镇中心卫生院外妇科副主任蒋伟、田家炳小学特岗教师祝琳。作为一名基层外科医师兼家庭医生,蒋伟刻苦钻研技术,敢为人先,在市区级技能比赛中多次获奖,还先后荣获区级“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医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祝琳扎根乡村教育8年,以校为家,常利用课余时间家访留守儿童、帮助学困生,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深受学校和家长的好评。她的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国家级、市级、区级奖励。

(叶  露   蒋秀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