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市人力社保局宣讲组来万盛经开区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活动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30

628日,市人力社保局工资福利处副处长袁杰一行赴我区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宣传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邀请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企业诉求,多角度解答关于缓缴社保费、社保经办服务等疑难问题,确保企业听得到、学得会、用得上。

随后,市局宣讲组集中对我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企业代表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向企业代表赠送了“人社政策包”。

接下来,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还将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持续扩大缓缴政策和申办流程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并组织各镇街社保经办机构,送政策进企业进基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指导,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推动社保费缓缴等政策落地见效,使符合条件的企业更便捷享受政策福利,进一步缓解资金压力。

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