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我区7家重点企业走进高校揽人才

日期:2022-05-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5

为强化人口集聚,推动万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近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冠宇电池、福耀玻璃、惠伦晶体、耀皮玻璃、博奥镁铝、川东化工、晖速通信等7家区内重点企业,走进长江师范学院举办“百万英才兴重庆”高校引才及人才项目洽谈等系列人才活动。

活动当日,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及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携电气工程师、开发设计、质量管理、化工研发等20余个工种、130个岗位到校揽才,现场人气火爆,求职者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简历24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90人,全部为本科应届毕业生。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对高层次人才需求逐步增加。此次引才活动成功为企业搭建了招引高层次人才的平台,为帮助企业尽快引进所需高层次人才和各类优秀毕业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区内重点产业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着力推动“校企地”合作,以就业服务联通校园和企业,“有的放矢”打通人才需求和培养壁垒,助力我区企业招揽和人才储备。(李自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