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开展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培训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6

1125日,全市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在市召开,我区10余个部门在分会场参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和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后,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分管负责人做工作安排。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业务主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本行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二要坚持协同治理,加强与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工会、法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完善工作协同机制。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示范引领,提高劳动者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