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万盛经开区社保事务中心走进养老院便民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1-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6-24

6月24日,万盛经开区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党员便民服务队走进青年镇养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为这里的老人进行指纹、人脸采集,帮助老人进行一年一次的资格认证,为老人提供方便。

万盛经开区社保中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等开展走访调研,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时,收集到在养老院养老的这部分老人的情况,基本都存在子女大多不在身边,也不会使用手机客户端、pc端网络等网络平台进行资格认证,行动也不方便。如果不及时进行资格认证将会影响到他们养老待遇的领取,为此,该中心便组织了一支党员便民服务队专程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们服务,活动当天为近40名老人完成待遇资格认证服务。

接下来,社保事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每年定期组织党员便民服务队“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为参保群众和行动不便老人提供资格认证等便民服务,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