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三举措”保障企业薪酬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1-04-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9

企业薪酬调查是由政府定期组织实施的以劳动者工资报酬水平和企业人工成本状况为调查主要内容的抽样调查,能为我市制定收入分配政策、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引导人才流动提供必要的决策依据和参考。目前,区人力社保局已采取多项举措,选取具有代表性的19家样本企业展开调查。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组织调查工作所涉及有关工作人员学习企业薪酬调查的背景、填报事项、数据逻辑关系等,正确认识开展薪酬调查的意义,提升责任感,积极展开相关工作。二是贴心指导服务。公布政策咨询服务热线,建立所涉及企业工作人员QQ群,关注企业信息咨询情况,及时答疑解惑,已完成各项问题解答30余件次。三是严格审核督查。落实专人负责,随时督察调查进度。对各企业报送的信息资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及时联系企业完成问题数据校准,确保按时完成调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