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共创共建”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14

4月13日,区人力社保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到南桐镇南桐社区五零一片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共创共建”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营造卫生、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提供了助力。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个个干劲十足,手拿铲子、扫帚、锄头、镰刀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大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他们对片区的卫生死角、花坛、楼道的白色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清除,对乱堆乱放、乱摆乱占情况进行了整改。经集中打扫,片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受到了周围居民的好评。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走进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既净化了社区环境,又切实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了工作动力和成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