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两家企业荣获市级就业创业奖项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9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区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和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分别被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20年度就业扶贫示范车间”“2020年度就业创业成绩突出集体”。

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位于丛林镇绿水村,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自2018年11月投产以来,勇于担负起带动当地村民转移就业、帮助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社会责任,将技术含量不高、劳动强度不大、文化素质要求不高、入行门槛相对较低的食用菌装瓶车间专门用于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并于2018年12月申报创建为就业扶贫示范车间,是我区首个就业扶贫示范车间。截至目前,该车间累计吸纳就业60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2人,每人每月工资3500元至5000元。

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消费类聚合物锂电池的龙头企业,于2018年4月落户万盛。截至目前,在岗员工达5600余人,本地户籍占比超50%。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捐款捐物、有序复工复产,与区人力社保局配合,率先开展“送岗上门”服务。同时,该公司采取放宽年龄条件、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就业岗位等方式,新增吸纳就业2500余人,在支持地方就业和拉动区域经济方面,切实发挥“火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