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 ” 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2

4月1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在区龙凤陵园烈士墓区开展了“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意识,凝聚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英烈墙前整齐肃立,聆听学习了陈国华、魏跃忠两位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区人力社保局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全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党员在英烈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人社人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永恒追求。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全面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立足岗位、立足自身、立足长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