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备案公示

日期:2020-10-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3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和《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48281637  48265895

受理单位: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附件

                     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单位

名称

单位

性质

所属

行业

单位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重庆市第一〇五中学校

机关事业单位

学校/培训机构

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新场街106号

历史教学1人

重庆市第一0五中学,地处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新场街106号。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莘莘学子放飞希望,成就梦想的理想校园,从这里培养了一代代社会贤达,是青年镇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学校现占地 15064.28平方米,校舍面积10090.16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综合实验办公楼,高标准的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电子监控系统、远程教学设施、多功能电子广播系统和教师周转房等,实现了教学手段的现代化。现有教学班级14个,在校学生559人,在职教职工56人,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28人,初级职称17人。

学校秉承“奠基黄金三年,领跑健康人生”的办学理念,以着力打造“农村优质初中示范校”为办学目标,构建了“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多元化、拓展课程立体化”三维一体的课程体系,形成了“五三三”课改模式,并根据学生兴趣特长先后开发了中长跑、白描、版画、剪纸和陶艺等特色校本课程,组建了“青羊石文学社”“中长跑健将”“小记者”等社团。2014年获区级一校一品“中长跑特色项目学校”称号,2016年获市级“中长跑特色学校”称号。

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逐年得到提高,多次获得教育系统“办学水平综合督导一等奖、教学质量考核一等奖、德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