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备案公示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0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和《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8月4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48281637  48265895

受理单位: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附件: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附件

2020年万盛经开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单位

名称

单位

性质

所属

行业

单位

地址

见习

岗位

单位简介

重庆升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

广告/媒体/印刷

万盛经开区老街D4幢1单元

设计师5人、安装工10人

重庆升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主要经营大型文化活动策划,演出执行;广告设计制作,园林设计,会议会展策划,品牌推广;企业文化、民族、民俗、民间文化整理开发;文化产业项目开发,创意文化项目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室内外装饰装修。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创建以来,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期的发展。期待与各位业界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