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3

610日,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正式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深刻阐释“三项重大任务”发展思路、“十一项重点举措”策略方法和“六个方面目标”的奋斗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运用万盛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政务网站等线上平台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讲好新时代城管故事,展现新时代城管的精神面貌。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以城市更新提质行动为总揽,以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纵深推进“大城三管”,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整治、城市生态提升等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