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修好“问题路”  提升幸福指数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7

修好“问题路”  提升幸福指数

近期,不少市民通过12345热线、万盛论坛等方式反映万盛城区车行道路面破损严重,特别是东城大道、南桐东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给过往车辆及行人通行带来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补。

为完善城区市政道路功能,保障市民乘车安全、车辆通行顺畅,结合市民投诉的“问题路”,城市管理局对城区破损车行道进行全面排查和维修。

(铣刨车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清理)

(工作人员正在铺撒柏油)

(压路机正在对铺装好的路面进行平整)

(已修补完成的路面)

9月3日上午9点,万盛城区车行道整治工程启动,主要涉及东城大道、南桐东路、西城大道、观景路、塔山路等5条主干路106处破损、坑洼。该工程主要对损坏路面进行铣刨,通过铣刨车、摊铺车、压路机紧密配合,使破损沥青路面重新恢复平整。

9月5日,东城大道和南桐东路车行道整治工程全面完工,共计整治车行道1850平方米,原破损、坑洼的车行道已维修好恢复原貌,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工程采取白天夜间分段施工,尽量做到便民不扰民,不影响车辆通行,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施工进程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