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织密织牢“防火网”

日期:2021-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5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森林火险等级连续攀升。85日,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华全带队开展马路办公,调研督导城区森林防火工作。李华全实地查看了万盛公园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防火器械物资准备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近期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

李华全强调,万盛是全域旅游示范区,森林是我们发展旅游的宝贵的资源。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时期,面对气温持续升高,火情易发的严峻形势,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要认真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森林防火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切实有效的方式,广泛开展森林防火警示教育和普法宣传,切实增强防灭火意识,坚决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

区城管局、规划自然资源局、应急局、万盛街道、万东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