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联合交巡警支队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日期:2021-08-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1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8月19日起,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巡警支队持续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

此次停车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冠宇电池厂、盛世华城小区周边人行道及车行道占道停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张贴温馨提示76张,劝导驾驶员22人,锁车16台,拖移非机动车5台,停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此外,对冠宇电池厂周边非机动车车辆停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增设70米非机动车停车框,预计停放非机动车140台,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发力,加大停车秩序整治及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坚持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