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管委会副主任李华全带队开展“马路办公” 调研城区绿化品质提升及防汛安全工作

日期:2021-08-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4

(李华全同志查看孝子河沿线水情)

8月24日上午,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华全带队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城区绿化品质提升及防汛安全工作。

(李华全同志对万盛大道绿化管护提出要求)

现场查看了万盛大道绿化管护、天梯文化广场设施维护、孝子河闸坝管理等工作。

(李华全同志查看安全文化广场市政设施管护)

(李华全同志查看安全文化广场市政设施管护)

李华全强调,城区绿化提升工作关乎城市形象,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分层次、分批次开展道旁绿化,既要符合绿植的生长周期的规律性,又要兼顾城区绿化美化的观赏性;要切实做好城区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要加强水文站应急值守,定期做好孝子河闸坝设施设备巡查检修,科学开闸关闸,切实发挥水文站防汛“晴雨表”作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华全同志查看孝子河闸坝运行维护状况)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应急局、公安分局、镇街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