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开展执法队员培训 提升城管软实力

日期:2021-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8


“向前看齐!”“齐步走!”随着教官嘹亮的号令,城管执法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出整齐的步伐。

参训队员进行队列训练

7月21日上午,在万盛职业中学操场上,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区17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进行队列操练。队员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和教官的命令,认真完成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等训练内容。同时,教官对参训执法队员们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参训队员进行队列训练

参训队员进行队列训练

区城管局执法支队教官傅贵川说:“队列训练能够培养学员坚强毅力、吃苦精神、团队意识、组织纪律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参训队员进行理论学习

队列训练只是此次执法队员培训的一个缩影。此次培训分两期开展,为期10天,培训内容包括体能实操训练与法治理论培训,设计了职业道德规范、党史学习教育、队列操练、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实践等课程。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切实提高我区城市管理服务软实力,区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将对培训结果进行全程把关和考核验收。

参训队员进行理论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