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2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引导全局党员职工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从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中砥砺初心、坚定信念。4月21日下午,城管局组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和5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红色故事

秦春同志慷慨激昂地讲述着年轻革命烈士陈觉、赵云霄的英雄故事,他们是深爱彼此的夫妻,更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他们把青春和生命献给革命,只留下两封遗书,遗书里装满了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对挚爱的愧对。

从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梅赞》歌曲开始,魏光敏同志带领着大家忆红岩英雄故事,赞红颜风骨。她深情地分享着江姐(江竹筠)从参加革命的英勇无畏到被捕后的宁死不屈,从“毒刑拷打,那是太小的考验”到“竹签子是竹子做的,但是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铸成的”。

观看红色影片

活动室里,《张富清:英雄本色》事迹影片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95岁战斗英雄,深藏功名60载,在战场上英勇作战,在工作上爱岗敬业,在生活上艰苦朴素。

大家聆听着陈觉、赵云霄、江姐、张富清的红色故事,仿佛与革命先辈们进行了一场“时空对话”,激起了心中的热浪,湿润了眼眶。纷纷表示要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奋力书写习近平新时代城市管理的华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