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足不出城”也能观花赏景

日期:2021-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2

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今年的春天来得很早,气温也逐渐回升,万盛近日正式拉开了百花绽放的序幕,几十种开花乔灌木、草花次第绽放。

作为报春花,犀牛背公园里亭亭玉立的白玉兰、紫玉兰正值盛花期,千枝万蕊的玉兰花莹洁清丽、朵朵向上,散发着阵阵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造型独特的贴梗海棠于万盛公园内率先绽放,为公园增添了不少活力。烂漫似火的山茶花依然惹人怜爱,点缀林间恰到好处。

百余株美人梅、红叶李在西城大道、梅园等处陆续绽放,风吹花舞,颇有浪漫春韵。


近年来,我区启动城美山青工程,全面实施坡地堡坎崖壁绿化美化、城市空地覆绿等项目,让坡坎崖挂上了绿毯,把空地变成了幸福园,一步一景、步移景换在我区逐步实现。随着城市绿量增加,细心的万盛市民可能会发现,城市绿地越来越缤纷多彩。万盛公园、白果坪湿地公园、犀牛背公园、马鞍山公园等45个城区公园及5大类城市绿地编织成了一张城市绿网,春日暖阳,花开烂漫,万盛已悄然变身美丽花城

在春花烂漫的时节里,与百花为伴,与莺歌燕舞共游,携亲朋好友,入园赏花踏青,怡然小憩,岂非一大快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