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5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2月4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彬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联系社区、村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冬日温暖和新春关怀。

谭彬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低保对象傅德容,困难退役军属王孝连,重病老人傅德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送上油、米等生活物资。在看望89岁独居老人林长友时,老人默默的擦着泪,笑着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直记挂着我。”  

此次走访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贫困群众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莫大的鼓舞,将党的关怀和新年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确保困难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后,城市管理局还将持续加强对联系村社的帮扶,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 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