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 索引号 ] 11500110050351095T/2022-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平山园区
[ 成文日期 ] 2022-01-27 [ 发布日期 ] 2022-01-27

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22-0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7


日前,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位于关坝组团的盛创PVC(聚氯乙烯)热稳定剂项目进展顺利,已进入附属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阶段。

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PVC热稳定剂项目占地约81亩,主要建设年产8000吨乙硫氨酯、10000吨巯基乙酸异辛酯 、10000吨氯化甲基锡、10000吨硫醇甲基锡等产品生产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该项目自2020年5月落户以来,经过1年多的奋力攻坚,已初具雏形。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8亿元,税收3000万元。

“目前,我们采取交叉作业的方式进行附属设施和设备安装等工程施工。根据当前进度,预计春节前后,两个工程可完工。”重庆盛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PVC热稳定剂项目常务经理刘鹏飞介绍,盛创PVC热稳定剂项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硫醇甲基锡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而硫醇甲基锡是有机锡热稳定剂中的一类产品,是PVC材料加工过程中理想的环保型热稳定剂,配方中加入硫醇甲基锡能有效防止PVC材料在加工过程中的热降解,充分吸收PVC在热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HCl,其制成品加工性能优良、透明度高、安全无毒, 被广泛用于各类硬质、半硬质和软质PVC材料配方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化工产业危险废弃物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该项目将大量采用自动化程度高、适应绿色环保要求的新技术、新设备,真正实现“绿色化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