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 索引号 ] 11500110050351095T/2021-0004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平山园区
[ 成文日期 ] 2021-09-01 [ 发布日期 ] 2021-09-01

川东化工新项目下月试生产

日期:2021-09-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1

川东化工新项目下月试生产

近日,平山产业园区关坝组团,川东化工新项目——3万吨/年混合型饲料添加剂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记者走进施工现场,一栋6层楼高的钢结构厂房映入眼帘,厂房两边是单层原料库房和成品库房,吊车、运载车辆来回奔忙,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彩钢瓦和生产设备,厂房内部装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3万吨/年混合型饲料添加剂项目由川东化工和重庆鑫佑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试生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利用川东化工在甲酸、甲酸盐以及磷酸、磷酸盐上的优势,专注于酸度调节剂在动物营养及保健领域中的研发、使用及推广,预计全面达产后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上缴税收1000万元,解决就业约1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