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 索引号 ] 11500110050351095T/2021-000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工业、信息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平山园区
[ 成文日期 ] 2021-07-22 [ 发布日期 ] 2021-07-22

渝南循环经济项目进入主体建设阶段

日期:2021-07-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2

渝南循环经济项目进入主体建设阶段

近日,记者从平山产业园区了解到,市级重点项目——渝南循环经济项目一期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0月主体建设完工。

在渝南循环经济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脚手架搭建和混凝土浇筑施工,铲车和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整个工地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为降低高温天气影响,我们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加快建设进度。”施工现场负责人林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渝南循环经济项目一期已完成综合楼主体一层和焚烧车间综合楼第三层主体施工;配电室、污水处理用房以及污水处理池将于本月底建成投用;二号暂存库、固化车间、物化车间等正在同步施工,预计今年10月投入使用。

渝南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36亩,用于工业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建成投用后,可辐射綦万南三地及更大区域工业企业,实现渝南片区主要产业危废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其中,项目一期建设一个40万立方米的工业废物填埋库,主要承接渝南片区各类加工制造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物处置业务,每年能焚烧工业废物3万吨、固化填埋处理3万吨、物化处理1万吨,预计实现产值约1.5亿元、年上缴税金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