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50351095T/2021-00005 [ 发文字号 ] 平山园区委发〔2020〕26号
[ 主题分类 ] 组织机构简介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平山园区
[ 成文日期 ] 2020-11-27 [ 发布日期 ] 2021-04-09

万盛经开区平山园区管委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09


园区管委会各部室、下属各事业单位,园区各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李  兵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主持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分管内审工作。

刘贤林  党工委副书记  负责党工委日常工作;负责人事、档案、保密、财务资产、目标考核、督查督办等工作;负责政务值守、文教卫生、体育、安全保卫等综合性工作;负责脱贫攻坚工作;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宣传、统战、老干、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关工委、群团等工作;负责信访稳定、平安综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综合部、平安建设部、党群服务中心。

陈  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园区产业项目的策划、包装和引进;负责参与有关部门组织的招商推介活动;负责园区相关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负责牵头处理环境污染事故;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招商部、环境保护部。

王  飞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规划管理、征地拆迁等工作;负责经济统计、分析,企业运行、调度工作;负责政府类投资项目的规划、方案、年度计划的编制及申报工作;负责产业发展、政策研究和争上支持工作;负责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规划发展部、企业发展部。

兰  聪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企业人才服务等工作;负责社会类投资项目建设期间的指导、协调和跟踪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企业服务中心。

罗  毅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负责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民防、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负责市政管理、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安全管理部、市政服务中心。

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为加强配合协调,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工作空岗缺位,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角:

李  兵——刘贤林

陈  凡——罗  毅

王  飞——兰  聪

万盛经开区平山产业园区党工委      万盛经开区平山产业园区管委会

                                      2020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