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34.3亿元

日期:2022-08-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8

725日,记者在位于平山园区关坝组团的国家能源集团国能重庆电厂有限公司(2×660MW)环保迁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底投入试运行。

国能重庆电厂环保迁建项目是市级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4亿元,主厂区占地400余亩。建成投用后,将成为重庆主城都市区的重要电力支柱,进一步提高全市电网可靠性。

据了解,上半年,平山园区实施挂图作战、分类管理,严格打表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重庆电厂、冠宇电池、惠伦晶体等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聚焦补链、延链、强链,累计实施万盛煤化、博奥镁铝、川东化工等6个产品链扩能升级项目;聚焦绿色低碳发展,推动恒泰电厂等4家重点耗能企业开展节能降碳技术改造;聚焦智能化创新发展,累计实施12个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

数据显示,1-6月,园区新增固投入统项目17个,累计26个项目(含技改)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34.3亿元,同比增长58.8%,占全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99.4%

下一步,平山园区将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通过领导联系服务、牵头单位跟踪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全力补齐最大短板、激活最大潜力,以高质量投资助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