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工会劳动者驿站获评全市最美劳动者港湾

日期:2022-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01

近日,2021“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最美城市管理人、最美坡坎崖、最美街头绿地、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最美公厕、最美劳动者港湾等六大奖项名单揭晓。我区平山园区工会劳动者驿站获评全市最美劳动者港湾。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承办,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协办。颁奖典礼在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城市管理公众号、上游新闻视频号、两江新区城管执法支队视频号上同步直播,百万人在线观看,参与活动。

据了解,平山园区工会劳动者驿站位于平山园区人流量大、户外劳动者集中地段,总面积约40平方米,配备了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冰箱、饮水机、微波炉、空调、报刊书籍、应急医疗箱、电视机、无线网络等设施设备。自2016年建成投用以来,该驿站已成为园区环卫工人、绿化管护工人、市政设施维护工人等50余名一线户外劳动者休息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