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筑牢网络安全 持续反诈宣传

日期:2021-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1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平山园区联合区总工会在多普泰公司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周进企业活动”,提醒职工现在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维护自己的权益。

活动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反诈能力和防范意识,对防网络诈骗等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次活动,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防范化解各类网络安全风险起着积极的作用,平山园区将持续进行反诈宣传,逐步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