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斌专题调研平山园区

日期:2021-09-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5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斌专题调研平山园区

914,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斌实地走访平山园区冠宇电池、北威科技、博奥镁铝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管委会办公室、经信局、投资促进中心、平山园区、工建公司、南桐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斌副主任指出,平山园区作为万盛工业的中坚力量,是推动地区转型发展的主导力量,是推进工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园区要紧紧抓住国家“双碳”大背景下的产业机遇,深入思考、科学完善园区产业规划,提前谋划,在强链、补链、延链上下功夫,发挥优势、精益求精,夯实经济增长根基,全力推动地区转型发展。相关部门要围绕产业发展、企业需求,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慎终如始抓牢安全,为项目投产达产、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