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同一个恒泰 同一个家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近日,平山园区重庆恒泰发电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同一个恒泰·同一个家”员工子女开放日活动,让员工子女零距离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理解父母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丰富了暑期生活。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来到公司荣誉墙、化学集控、冷却塔、主机集控、汽机平台等现场,了解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公司近年来在环保减排和供热转型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火电的原理,熟悉父母的工作岗位,揭开发电的神秘“面纱”。期间,孩子们与员工父母边走边看,总是没走几步就问讲解员,“我爸爸工作地方在哪里,我想看看”、“那个胖胖高高的是什么”、“那个瘦瘦高高的又是什么”、“电到底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呀”等等问题,整个活动现场十分活跃。最后,小朋友为坚守迎峰度夏岗位上的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送去清凉饮料,让子女近距离感受父母工作的不易,增进他们理解体谅父母、努力学习的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近年来,恒泰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宣贯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这次活动将公司“同一个恒泰·同一个家”理念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大力营造“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