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多措并举提升营商服务水平

日期:2021-08-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8

一是健全调研制度。深化定期调研、专题调研、企业家座谈会等多层次政企沟通渠道,园区主任办公会议定期研判企业反馈问题,形成责任清单,分类做好困难问题的解决,限时解决个性问题,统筹解决共性问题,及时上报“重急难”问题。累计组织开展各类调研、座谈48次,收集梳理企业问题、建议168件,办结142件。

二是拓展服务平台。建立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的工业经济、人才用工、融资保障、物流运输、进出口等多个联席会议机制,综合运用联合汇办、现场办公、专题宣讲等方式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累计策划组织银企融资合作、供需物流对接、政策专题宣讲等综合协调服务18次,解决企业融资需求42亿元,招聘劳动用工2000余人,协调解决审批、土地、物流等重大疑难问题30件次。

三是做实专员服务。按照主要领导牵头、一名分管领导、一个业务部室、一名服务专员联系企业的“ 1+3”常态化服务团队,落35名专员构建“一企一人”定向服务机制,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沟通感情、收集问题,做精做细做小企业日常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