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重庆耀皮首届“五一”职工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1-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6-24

近日,细雨蒙蒙,天空中到处充满着春意盎然的气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活动,重庆耀皮首届“五一”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比赛项目有叉车、行车、电瓶转运车、切割排版、磨边粗磨、焊工、中空自动线、中空手动线等共计八个项目,比赛项目全部跟公司生产工艺相结合,意在通过比赛提升员工专业技能素质,弘扬劳动精神,解决公司生产工艺技术瓶颈,使公司全员技术水平整体提升。

首先是公司领导致词,其次是裁判及比赛队员宣誓,最后在平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贤林宣布“比赛开始”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当天的比赛是燃油叉车比赛和电瓶叉车比赛,是整个技能比赛最精彩,最能体现队员技术过硬的比赛。裁判哨子一响,叉车鸣笛起步,叉齿的精准插入,平稳的上升,送入指定位置,避让障碍,稳步前行,最后到达终点,一气呵成完成比赛,这就是队员们平常工作周而复始操作的动作,看起来简单,其中包含着队员们辛勤的努力及工作经验的积累。

经过为期半月的比赛,6月18日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首届职工技能大赛落下圆满帷幕,经过激烈的竞争,徐维东、刘强、李涛、蒋程忠、霍本伦、候正勇、李吉、王浪等8名选手分别获得叉车、电瓶叉车、磨边粗磨、焊工、中空自动 线、行车、中空手动线一等奖,万盛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枫同志、平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贤林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