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四个到位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2

一是规划落实到位。注重园区总规、控规、产业规划和规划环评的“四规合一”,加快推动完成园区13项区域评价编制工作,统筹编制园区水、电、气、道路、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细化项目布局,确保项目入驻“有依有据”。

二是土地统筹到位。按“统筹利用、分步实施”的原则,根据入驻项目建设需求,科学解决供地需求。2021年,园区将向新开工和在建企业供地800余亩,同时有序推动关坝组团新中天二级平台和平山组团北部片区土地开发利用,拟新增建设用地约520亩。

三是审批服务到位。进一步落实项目专员制度,落实专人对园区新开工建设的惠伦晶体、PVC锡类稳定剂、鸿盛医药、国光医药中间体、车用漆、神开二期等6个重点项目实施“一对一”审批服务,协助指导业主办理自项目立项至取得施工许可期间的所有行政审批手续,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四是责任细化到位。坚持开工倒逼项目前期工作,坚持投产倒排建设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对2021年新开工建设和续建的23个项目落实“一对一”服务机制,深入企业,协调各方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或各类需求,加快推动项目开工、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