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三个着力打造平山园区绿色生态环境

日期:2021-03-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2

平山产业园区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打造天蓝、地绿的绿色生态园区为目标,切实推进园区绿化打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着力推进绿化造林工作。平山产业园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始终将绿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提早谋划2021年度绿化打造工作,紧抓春季绿化黄金时期,现已启动开展园内绿化区域养护工作。

二是着力强化巡查督查工作。为确保绿化打造工作取得实效,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定期外出巡查,对园区绿化面积、绿化植被、道路卫生保洁等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三是着力探索创新管理机制。积极思考探索管理市政管理工作机制,将园区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压实保洁服务单位工作责任,形成长效共管机制,努力打造平山园区“洁净美”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