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1-0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8

春节前夕,平山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兵带队对辖区内重点危化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重庆万盛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危化品充装站、消防应急物资、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重庆万盛川东化工有限公司液氯车间、黄磷罐区、污水处理站等重点位置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中李兵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二是要认真开展节日期间风险研判,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重点部位、重点工艺要24小时管控,重点岗位人员要在岗、在状态;三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带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牢固守住安全底线;四是要加强应急准备,严格执行企业管理人员到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要备齐应急物资,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危化企业安全意识,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检查要求落实相关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