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搭平台”帮助园区企业及煤矿下岗职工双向选择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8

2月4日上午,平山园区与区就业局联合搭建平台,召开了园区企业与煤矿下岗职工安置企业代表召开了双向选择座谈会。为缓解园区部分企业“用工难”,煤矿下岗职工“就业难”搭建了平台,畅通了我区劳动力与企业求职招聘的对接渠道。

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纷纷围绕自身招聘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不仅介绍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状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还提出当前对招聘涉煤人员的担忧及顾虑。会议还对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招聘政策、劳动合同、身体健康状况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据了解,本区煤矿下岗职工将有5000余人,在2021年上半年期间园区28家企业可提供约5500个岗位,其中本次7家参会企业近期可提供招聘岗位约1280个供煤矿下岗职工选择。

通过平山园区与区就业局联合,充分发挥招工“红娘”的独特作用,成功搭建了煤矿下岗职工与园区企业求职招聘的对接平台,既有利于保障园区企业用工,又有利于促进我区涉煤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