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主题党日活动是这样过的

日期:2020-1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8

为丰富党员教育方式,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同志政治上的关心和鼓励,12月15日,平山园区管委会党支部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贤林向12月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聚焦自己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成长历程进行了交流发言。“自2015年12月加入党组织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非常的激动,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补充能量,做到真学、真用,知行合一。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上下功夫,不忘初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陈露同志表示。

然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加深党员们对“初心”的记忆;齐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认真学习领悟党员权利和义务,交流学习感悟,开展深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读书专班活动。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又让党员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党支部书记刘贤林希望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托,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园区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书写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