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平山园区 开展“宪法进企业”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园区良好法治营商环境。12月3日上午,平山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区区总工会、党工委政法办、关工委、团区委等部门在园区企业重庆耀皮玻璃有限公司开展了“宪法进企业”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宣讲活动,活动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贤林同志主持,园区福耀、浮法、迪力等18家企业近10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中心法庭庭长王晋涵首先为在场职工开展了“民法典在身边”法治讲座,从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企业提供法治保障以及《民法典》常识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让职工对宪法、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主办方向园区企业职工赠送了《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手册》《民法典50个热点问题解答》400余册。

活动结束后,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守法、遇事找法,争当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