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奋勇拼搏昂斗志 齐心协力创佳绩

日期:2020-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1

近日,平山园区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乐动精彩·活力飞扬”趣味运动会在厂区内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有篮球、拔河、五十米接力跑、跳长绳、七人八足等11个项目,600余名公司党员职工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现了冠宇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本次活动集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冠宇公司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这次运动会,除了乒乓球等竞技类的项目,还设置了‘铁甲战车’、‘心心相印’等趣味项目,我们都非常乐在其中,”冠宇公司职工吴茜高兴道,“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很快结束了,但是职工们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身心得到放松,大家都拧成了一股绳,我们也将在工作中融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气神,为公司争光,为园区添彩,为我区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