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平山园区 成功举办“中华魂”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09

近日,平山园区党工委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复赛),园区恒泰电厂、耀皮、福耀、多普泰等企业11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区总工会、党工委组织部和区关工委的同志受邀担任了评委。

平山园区举办此次活动,是根据经开区“中华魂”青少年读书活动组委会和平山园区党工委总体安排部署,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职工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用科技创新不断实现强国梦。比赛分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园区8家企业、140余名职工组织参加了预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科技托起强国梦”这一主题,结合所在企业实际,从通用航空、电子信息、医药健康、新型材料等领域,用生动感人的事例、深情充实的文字,描述了自己对“科技托起强国梦”的理解,情节动人,讲述深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真切的感受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恒泰电厂周英豪获得了一等奖,耀皮玻璃徐书秀、多普泰张梨获得了二等奖,浮法葛小龙等8名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接下来将代表园区参加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区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决赛。

演讲结束后,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枫同志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组委会现场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