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聚焦“六稳”聚力“六保” 园区六举措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9

一是建制度,常态推进大走访。推动干部职工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走深做实,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企业25户,共收集困难问题46条,目前办结率达到76%。 

二是推项目,加快建设稳投资。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问题清单”方式,推动冠宇2号厂房等8个项目建成投产,渝南循环经济等10个项目加快建设,1-7月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6.96亿元,占全区工业投资总量的96%。

三是搭平台,招训结合稳就业。以“线上+线下”形式为冠宇、福耀、耀皮、玮硕、晖速等20余户企业搭建招聘平台,累计吸纳新增就业3200人,园区产业工人数超万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已开班人数超500人。

四是优服务,落实政策稳发展。指导帮助浮法、多普泰、顺安、冠宇等企业申报享受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企业稳产增效奖励、稳岗补贴等累计1123.5万元。全面开展19户企业2019年招商引资政策兑现工作,累计申请兑现资金2124万元。

五是扩开放,鼓励外贸补短板。引导外贸企业优化国内外市场份额比,加大进出口业务,今年以来助推博奥、北威、爱优等企业出口额约1.3亿元,进口额约1000万元。

六是强联动,延伸产业链保稳定。编印发放《企业产品目录手册》扩大宣传,鼓励园内企业实现“内循环”,推动高科与耀皮,北威与福耀,远恒、超晟与冠宇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合作,园内企业订单额累计超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