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造”化工产品打入欧洲市场

日期:2020-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0

近日,满载着64吨六偏磷酸钠化工产品的车队,从重庆万盛川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川东化工”)驶出,先发往重庆寸滩港口,再运往欧洲。这是万盛川东化工自投产以来第一笔出口业务,出口收入62140美元,实现了我区化工类生产型企业出口零的突破。

万盛川东化工搬迁项目是我区近年来在精细化工领域引进的种子项目,也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重庆川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区布局的现代精细磷化工基地。该项目重点生产三聚磷酸钠、六偏磷酸钠、焦磷酸钠及化学试剂产品 ,其中,食品级、电子级磷化工产品已达20余种,在全国磷化工产业占有重要地位。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方云飞介绍,重庆川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重要的磷化工出口型生产企业,化工产品远销美洲、欧洲、非洲等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金额达5000万美元以上。打开国际市场,也是万盛川东化工走向未来的必由之路。

自投产以来,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优质、低耗、高产的绿色化工产品,狠抓产品质量和产品研发,技术优势不断强化,各类产品俏销市场,更是实现了从生产工业化学品向精细化学品的转变,出口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今年,公司还计划出口磷化产品1000吨,实现出口收入100万美元,并将进一步承接集团公司的出口业务,扩大万盛川东化工的出口金额。”方云飞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市场服务精准对接能力,积极推进技术革新、产品优化、设备提升,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打响“万盛造”化工产品品牌,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