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北威科技新材料项目预计今年9月进入试生产

日期:2020-08-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28

作为我区新材料产业重点项目之一的北威科技新材料项目,工程建设部分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今年9月进入试生产。

现场,该项目一期建设的办公楼、员工宿舍厂房等已全面完工,园区内的道路、绿化等外部环境已经成型。

走进北威科技混炼车间3条混炼胶生产线呈立体垂直状穿越了4层楼的高度。据了解,这3条生产线都是从四楼投放原料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后,产品从一楼下线,中间环节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

从北威科技万盛基地总经理王明贵了解到 ,从投料、称量及翻炼、胶能,整个过程是自动化的电脑控制,发布信号给它, 它自动的把这一部分去完成了。

对于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智能化发展方向,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王明贵说:“下一步,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把所有设备跟我们的系统集成在一起,以后比如我们的商务端,接到客户的需求,它就会自动的测算,到我们的物料需求,以及我们采购、生产,都会通过整个系统自动化的发布信号、自动完成。”

北威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材料及相关成套技术的研发转化产品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特种橡胶、通用橡胶、高性能混炼胶 、橡塑合金。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防尘罩、汽车密封条、空气软管、车灯橡胶件、高压阻尼线、电缆、电线等。项目一期具备年产10000吨生产能力的弹性体改性剂-粉末丁腈橡胶和年产20000吨混炼橡胶新材料的生产能力。

北威科技万盛基地总经理王明贵说:“我们整个园区投资了9亿元,面积是175亩,一期投入了4.1亿元,包括我们的混炼、办公大楼、粉末车间、原材料仓库,设备的调试目前三个部分进入调试和试生产的阶段,预计调试一个月就能达到试生产的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