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唐应良副主任调研园区全力打造高质量制造业

日期:2020-07-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4

7月13日,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应良到园区调研,围绕7月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调研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时的讲话精神,调度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唐应良副主任先后来到重庆展印包装、重庆高科幕墙、重庆万盛煤化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看产品、听思路,查看关键工序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不时询问原料采购、生产订单、产品销售、技术创新、要素保障等有关情况,关心企业运行指标是否正常、员工生产生活是否舒心、园区服务是否到位等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袁光灿书记调研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做大做强做优现代装备制造业。

他要求,经信、园区等工业经济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深化企业精准服务,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能力,促进园区各企业实现尽快达产达效,把上半年的时间追回来、损失夺回来。要真抓实干,着力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研发力度,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潜力建立企业内的标准化体系,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安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各项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高温、暴雨等灾害天气预警防范工作,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