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践行中国梦 弘扬劳动美

日期:2020-0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1-17

1月16日,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平山园区举行“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迎新活动,100余名企业家、园区企业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当日中午,游园活动拉开迎新序幕,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套圈、猜灯谜、蒙眼击鼓、定点投篮等趣味活动中,空中洋溢着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在欢快的游戏中职工们的默契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随后,伴随着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带来的舞蹈《新年快乐》,园区迎新茶话会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企业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自编自导,用歌喉表达真情、用舞姿展示精彩。整个茶话会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既有诗朗诵《魅力平山》、合唱《向梦想出发》、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演出,又有现场连线、听歌猜企业等新颖环节。活动中区总工会主席左青平为重庆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明颁发巴渝工匠年度人物奖,让现场职工们大受鼓舞。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热情歌声中,园区迎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带着美好的寓意,承载着最真挚的祝福,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团结合作,在增进感情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新的一年,园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与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