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传承红色精神 聚力推动发展

日期:2020-06-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山园区党工委组织企业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员50余人到王良故居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各支部围绕公司党群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在“七·一”来临之际,园区还积极组织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评先评优活动、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一次技能比武活动、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一次组织生活会、一次书记讲党课等“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福耀党委、帝力党支部等27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知识抢答等主题党日活动;川东化工党支部表彰了在战“疫”情、抓生产、促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园区党工委慰问联系村困难党员13名、企业党组织困难党员7名,耀皮党支部走访慰问塔山、新房社区20名困难党员;园区第三届煤电化工产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正有序开展;多普泰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动,对照党章党规、围绕生产发展,广大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帝力建材党支部开展了邀请老红军上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园区广大党员职工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传承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园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万盛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